首页 > 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

新邵县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欣蓉 2019-10-12 15:55

邵阳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欣蓉)10月11日,新邵县2019年城乡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班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班。60名2019年退役的士兵将进行1至3个月的职业技能培训,以提升自身职业技能素质,增强就业竞争能力。

现场

现场

开班仪式要求,要高度重视,配备最强的师资力量,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帮助退役士兵尽快实现由士兵向学员的角色转变,确保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学习业务知识,掌握专项技能上来,确保每一位退役士兵通过培训,学有所长,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士兵不辜负政府的期望,不辜负家庭的重托,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党和政府优惠政策,发挥自身潜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管理,遵纪守法,争做有理想、讲道德、守纪律的好公民。

据了解,新邵县一直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把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作为安置工作的重要举措,惠及广大退役士兵。此次培训为全县退役士兵开设烹饪、计算机、养殖、汽车驾驶等专业,退役士兵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就业方向进行选择,完成培训后经考核合格,将颁发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