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供电公司:加强安全意识 做好用电消防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戴玮炜 2019-10-16 17:00

邵阳新闻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戴玮炜)10月16日,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潭府所举办了消防安全讲座。

潭府所特意邀请市消防科技中心专家主持此次讲座,对大家普及安全设备的使用和消防安全措施进行介绍。专家还提出违规用电的常见问题,讲述消防的基本常识,解读国家和政府颁发的安全文件,旨在让安全政策深入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同时,利用一系列因用电不当引发的火灾事故和现实生活案例,提醒人们高度重视用电安全。观看消防安全宣传片以及图片视频,有助于工作人员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讲座将PPT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家树立用电安全的基本观念,还介绍常用消防设备的分类和构造、灭火的基本原理,并且现场演示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工作人员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纷纷提出疑问,专家根据自身经验与多年知识一一作答。大家畅所欲言,对消防安全有更深的直观认识,了解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长期以来,该所注重安全用电的管理工作,掌握用电安全的基本常识,杜绝发生违规用电现象,有效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此次讲座不仅传达消防的基本信息,介绍常见的用电知识,而且增强员工的自身安全意识,更加了解火灾隐患的重要性,确保机组的正常经营秩序和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