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召开全县创森工作调度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屈世忠 2019-10-17 17:33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0月17日讯10月16日上午,新邵县召开全县创森工作调度会。县林业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县创森工作协调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前段时间全县的创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新邵县自2017年9月启动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以来,主要工作部门行动迅速,已取得阶段性成效。2018年,成功争取成为湖南省两个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县之一,实现省、国家级森林城市同创;完成了二广、邵坪、衡邵高速两旁绿化提质95公里、150个秀美村庄的规划设计、5个乡镇休闲公园的规划评审、111个村的秀美村庄建设。2019年,编制了《新邵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总体规划》并顺利通过了省级评审;完成了14个乡镇公园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完成了85个秀美村庄建设;10月份启动6个亮点村建设;完成了县城陈锡公园规划设计;完成了石马江、棠溪河水岸绿化建设;县直机关、乡镇共建立义务植树基地18处,栽植绿化大苗5万余株,面积达1000多亩。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就创森工作发言,积极讨论了当前各项工作的进展或首要问题。

会议指出,创森工作是全县“三城同创”的重要组成内容,是下一步全县工作的重点,各个单位要严格按照9月份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常务会关于创森工作的指示精神,提高认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县创森工作也将和年度绩效考核工作挂钩,县创森领导小组要加强对各部门、各乡镇创森工作考核督查,对工作不力、任务未按时完成、影响创森工作验收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问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