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民政局关爱留守儿童受好评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 鹏 贺天梁 2019-11-04 15:54

邵阳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钟鹏 贺天梁)11月2日,在新邵县小塘镇马埠江村综合中心出现了感人的一幕,该县民政局工作人员为村里的贫困留守儿童送来了书包、球拍等学习用品。

近年来,该县民政局坚定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服务宗旨,主动担当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牵头揽总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维护基层社会稳定的重要内容,保障改善民生、助力脱贫奔康的关键环节。建立完善了农村留守儿童基础信息台账,实践探索了家庭监护、教育管护、帮扶保障、权益维护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体系,推动形成了党政主导、民政牵头、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工作格局和浓厚氛围。活动旨在给留守儿童送去欢乐,促进他们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