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委编办:对照18个“是否”找差距补短板提干劲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隆昌良 曾巧明 2019-11-06 17:36

邵阳新闻网11月6日讯11月5日,新邵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检视自身,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真刀真枪认真加以解决,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微信图片_20191106151915

会上,该办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18个“是否”,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过、一项一项找,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共查找问题26个,形成整改措施26条。

会议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三学三转三为”,做到了学在深处站好位、谋在新处参好谋、干在实处服好务。会议要求,要进一步认真检视反思,以刀刃向内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查摆解决问题。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深入、再细化,在学懂上下深功,在弄通上求真知,在做实上见实效;二是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再聚焦、再强化,进一步审视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体制机制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进行再查找,对调研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再研究,切实在解决具体问题中凝聚思想共识、体现主题教育成效;三是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再用力、再加劲,“规定动作”要摆出数据实例、“自选动作”要展现特色亮点,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