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湘潭书画家齐聚新邵长寿村创作风景山水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 鹏 谢永中 2019-11-15 10:58

微信图片_20191114202616

画上风景田园

微信图片_20191114202649

画家们在雷公洞风景区写生

邵阳新闻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钟 鹏 谢永中)11月13日,由湘潭市美术家协会组织的"走遍秀美山水、画下风景田园"美术组来到了著名的长寿村——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画家们把这里秀丽的山水、风景如画的田园都画进了他们的山水画中。

新邵县坪上镇清水村是著名的长寿村,这里被青山绿水环抱,古朴而又清新。山水交响回荡,让这个藏在大山深处的村落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古意盎然的风雨桥,山间升腾着的云雾,使得这个村子在静谧之中彰显着浓郁的原生态气息,还有著名的雷公洞、斗山冲瀑布两处著名的风景。

经过两天的采点创作,20余名画家创作出了200余幅山水田园风景画。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