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考促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梅云 2019-11-17 15:27

邵阳新闻网11月17日讯为检验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进行。 11月15日下午,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以考促学”主题党日活动,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测试。

微信图片_20191117124740

此次测试共分三大题型:填空题、选择题和论述题,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答题过程中,大家专心致志,认真答卷,自觉遵守纪律,充分彰显了全体党员干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测试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突出了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通过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党员干部们的学习效果,也清楚了党员干部们学习上的短板,有利于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更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行的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