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罗海燕 2019-11-21 10:29

县林业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邵阳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罗海燕)11月20日,新邵县林业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局班子成员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坚决落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林业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进造林绿化、森林资源保护、林业惠民政策落实等工作,根植基层、服务群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林业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该局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找差距,确确实实抓落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