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12-02 17:25

微信图片_20191202144201

邵阳新闻网12月2日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30日,在新邵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所在地——太芝庙乡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现场,新邵交警大队党总支部组织大队全休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太芝庙区委旧址和中共龙山特区委、中共湘西南特委、邵阳临时革命委员会机关等革命旧址、太芝庙乡中心小学"校园农耕文化博物馆"、新邵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龙山风电场工程。

党员们认真聆听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后,纷纷表示,作为革命老区党员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沿着先辈的足迹,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奉献,为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献智慧、出实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