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菁 2019-12-09 17:12

邵阳新闻网12月9日讯12月9日,新邵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209153642_副本

会议现场。

报告会以《中国之治的坚强制度保障》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严谨生动,深入浅出,论述精辟,见解独到。并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抓好学习宣传、安排部署,切实推进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公德教育的开展,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工作,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