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新邵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赵武超 2019-12-11 17:53

微信图片_20191211160125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12月11日下午,新邵交警大队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为切实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新邵交警大队决定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围绕“人、车、路”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全县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内容为“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等风险,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整治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整治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整治以路为市、占道经营,整治农村班线客车超员,整治事故风险突出路段,整治道路设计、施工缺陷,整治道路管理维护薄弱环节,整治非法生产、销售、改(拼)装车辆行为,整治变型拖拉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无牌无证等问题,整治大型车辆长期违规占用高速公路快速车道,整治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整治野蛮驾驶、不文明驾驶等行为,整治校车乘车学生不系安全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会上,宣读了《新邵交警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实施方案》,并对整治行动的考核计分办法进行了解读。会议强调,此次整治行动,要使全县道路交通管理机制进一步健全,管理能力全面提升,道路硬件逐步完善,公民的守法意识显著增强,实现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总体目标。各辖区中队长都进行了表态,表示一定明确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全力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