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12-12 17:32

IMG_2451_看图王

邵阳新闻网12月12日讯12月11日下午,新邵交警大队开展了警务实战技能训练。

活动现场,110多位民警、辅警分为三组分别对交通指挥手势信号、安全防护、警务实战、日常查处偶遇突发事件、违法车辆查缉战术、路面交通违法行为查处、交通事故现场处置等训练科目进行了训练。参训人员态度端正,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能够做到反应迅速、紧张有序、灵活应变。通过一系列执勤安全防护训练活动,有力提升了大家的规范执法水平及自我安全防护意识,为树立新邵交警良好形象及今后路面规范执勤执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训练是对新邵交警推进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队伍素质的一种重要体现,为圆满完成训练任务,新邵交警大队专门召开动员会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参演事宜,细化任务分工、制订训练计划、落实后勤保障,精心选拔精干警力组成教官队伍,确保训练达到预期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