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设备诊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丽英 2019-12-13 09:45

微信图片_20191212211135

对站内设备隐患进行消除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谢丽英) “今天的重点任务是对变电站内设备进行例行试验,请大家认真按照施工方案,各司其职,扎实完成各项工作。”12月10日上午,国网新邵县供电公司组织变电检修班成员对35千伏龙溪铺变电站设备进行例行试验、检修和维护。

为进一步提高供电设备的健康水平,保证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供电可靠性,新邵公司安排相关人员对35千伏龙溪铺变电站全站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和设备消缺体检工作。本次检修任务重,维护设备多,检修范围广,为了全面、高效、高质、按期完成工作任务,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制订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对所有工作进行了责任落实,分管领导到检修一线全程指导,严把安全关、质量关。

此次行动共对站内主变、电容器、隔离开关等62台设备进行检修,消除缺陷4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