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全力护航旅游节万人长跑赛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12-13 15:33

IMG_2523_看图王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12月13日,新邵县举行2019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康寿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跑赛。为确保比赛活动沿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邵交警大队根据比赛相关要求和特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理安排警力,确保了活动的交通安全与畅通。

比赛期间,现场参与长跑比赛的运动员有2600多人,沿途群众多,赛线长8公里,道路交通复杂,交警大队根据实际情况,在比赛道路塘白公路各个重要路口沿线安排定点执勤民警进行交通管制,引导过往车辆进行分流行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还对比赛场地入口、停车区域、重要路段进行定点定岗执勤和巡逻检查,摆放椎筒,指挥疏导交通,并在安保工作中不断根据比赛和交通安全需求,有针对性的调整工作部署,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大队共出动警力70人,警车15辆,设置临时执勤点24个,经全体执勤人员的共同努力,赛场周边交通秩序安全、有序,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