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万人长跑喜迎省冬旅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斌辉 李进锋 2019-12-13 16:42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522

邵阳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肖斌辉 李进锋)12月13日上午,在新邵县塘口大桥塘白公路起点处,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参加万人长跑比赛的新邵县干部职工们争先恐后冲出起跑线。

为迎接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到来,新邵县举行了“康寿新邵”全民健身万人长跑赛。长跑赛以该县塘口大桥塘白公路为起点,以白水洞旅游服务中心为终点,路线全程约8公里,全县15个乡镇、12个系统共68个单位的近万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活动由中共新邵县委员会、新邵县人民政府主办,新邵县总工会、新邵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

微信图片_20191213163529

据了解,2019年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20日在新邵开幕。节会期间,在新邵还将举办白水洞国际房车篝火音乐节、“大美新邵”文化作品展、“奇美邵阳”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大会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示新邵县的秀美风光、乡土人情、民风民俗和特色产业,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2月22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