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城管局全力护航乡村文化旅游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伟 2019-12-17 14:56

专项部署工作会议

专项部署工作会议

邵阳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 曾伟)12月16日下午,新邵县城管局召集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县市场管理服务中心和邵阳鸿鑫物业新邵分公司,召开县城区市容秩序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明确了市容秩序专项整治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进行了职责分工。按区域和职能分别设秩序整治组、渣土整治组、广告整治组、环卫保洁组、市场管理组、白水洞风景区环境保洁组、督查组和安全保障组,主要对流动摊点、油烟污染、出店经营、早市夜市和占破道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会议指出了专项整治工作的7个方面共30个问题。会议强调,要以华天酒店、长隆酒店、L5连接线和蔡锷大道等重点区域的整治为抓手,突出抓好财富大厦、湾田广场和江山如画等工地的占破道管理,严格审批程序,各施工工地一律要做好事前审批,一律要实施围挡作业,一律要做到净车出场;清扫保洁要做到及时清扫,及时清运,及时清洗,确保“国卫”标准不降,工作力度不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