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表彰一批2019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县人大代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雯 2019-12-30 11:52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何雯)12月30日,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2019年度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县人大代表。

2019年,新邵县各乡镇人大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积极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出色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取得优异成绩。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各位县人大代表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参与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公德教育、信访维稳等工作,努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涌现出一批优秀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寸石镇人大等8个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周武等26名优秀县人大代表予以表彰。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县人大代表再接再厉,发扬成绩,开拓进取,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并要求各乡镇人大和全体人大代表以他们为榜样,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乡镇人大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推进新邵县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