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卫生健康局成功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邹瑞成 刘长球 蒋媛 2019-12-31 10:38

邵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65人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该局负责人指出,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市卫生健康委的精心指导下,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该局取得了可喜成绩,尤其是在健康扶贫、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卫生健康事业等方面成效显著,走在了邵阳市的先进行列,得到了省、市领导和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歌唱祖国》,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自编自演了23个联欢节目,其中包括情歌对唱、二胡演奏、黄梅戏、独唱等19个联欢节目和4个娱乐游戏。

元旦晚会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