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千人齐舞庆元旦赞祖国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雯 2020-01-03 11:36

8ab049b0-e84a-418b-bec8-4beef55a3aee

DSC_4295.JPG

DSC_4620..jpg

DSC_4780..jpg

DSC_4961..jpg

DSC_4190..jpg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3日讯(通讯员 何雯)1月1日,上千名来自新邵县华洋舞蹈学校的师生欢聚县体育馆,举行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的第三届千人齐舞活动。活动以拉丁舞、街舞、民族舞、现代舞等多个舞种轮番表演的形式,生动、深情诠释了华洋舞蹈学校全体师生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家国情怀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紧接着,一曲热闹欢快的《最炫民族风》开启了演出大幕。该校精心编排的《大中国》《中国号》《盛世欢腾》等舞曲,由衷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战地山花》《闪闪的红星》《红梅赞》等革命曲目,则把大家带回到烽火连天的峥嵘岁月,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龙的传人》《时刻准备着》《当我戴上红领巾》等节目,则精彩展现了新时期少年儿童强烈的使命感。活动最后在全体师生深情齐舞《我和我的祖国》中顺利结束。整场活动主题鲜明突出,27个节目精彩纷呈,为2020年元旦献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