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江涛 2020-01-12 11:25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0日,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乡15个村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抓党建促脱贫、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措施和办法,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乡党委书记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村进行点评,既客观准确指出了各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又立足各村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述职完毕后,工作人员发放述职评议表,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通过述职评议可以真实反映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工作状态和工作质量,希望各党组织书记能够通过述职考核重温岗位职责,相互交流学习,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全乡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