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潭府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安泽洋 2020-01-12 11:52

邵阳新闻网1月12日讯  1月11日,新邵县潭府乡召开村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述职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述职会议上,20个村党支部书记和3名村主任代表依次述职,总结各村2019年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卫生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各村实际情况汇报了2020年工作计划。

最后,乡党委书根据各村述职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点评,指出大家总结成绩客观公正,查摆问题实事求是,下步打算目标明确,真正述出了认识、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干劲,同时对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要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质量和水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