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举行“金融超市”融资多方对接洽谈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芳军 陈玉洁 2014-03-03 00:00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刘芳军 陈玉洁)3月3日,邵阳市2014年“金融超市”融资多方对接活动在市区长城大酒店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来自我市各地的企业负责人纷纷来到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洽谈室内,详细咨询贷款、融资等事项。

交通银行洽谈区内,一些企业在进行咨询

10时20分许,市区一家企业的负责人在洽谈室内,向银行工作人员询问着贷款事宜,他对这次活动赞不绝口,“供需双方的信息量大,这种好平台的搭建,让我们有需求的企业节省了时间和精力。”邵东的彭先生从事的是机械经营领域,他一大早赶到活动现场,并已选择了一家银行贷款,“双方已达成初步意向了,细节还将进一步沟通。通过贷款,将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这种活动让我们企业和金融机构直接面对面,让我们的需求满足更快捷、更方便。”同样,市区一家银行的负责人也表示,通过这种交流沟通,将让客户了解金融机构的信息与业务,“这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有利于我们为企业服务,也有利于促进邵阳经济发展。”

工商银行工作人员在接待问询

为缓解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融资难问题,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强邵阳融资双方全方位无缝对接,市政府决定于3月3日举办2014年“金融超市”融资多方对接活动,为广大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信息交流、业务对接的平台。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金融机构共40家,涵盖市内外银行、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证券公司等。当天参与此次洽谈对接的企业、个体户将逾800家。

一家小额贷款公司的洽谈区

【作者:刘芳军 陈玉洁】

【来源:邵阳新闻网】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