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讯员专栏

郭光文:加快城市建设步伐 造福广大市民群众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黄仁发 2013-08-16 00:00

邵阳新闻网讯(记者 黄仁发)8月15日,市委书记郭光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区蔡锷路整修、邵坪高速L1连接线暨东互通世纪大道建设、南互通扩改升级、最美街道建设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建设标准,明确领导责任,强化时间观念,讲究工作方法,加快城市建设步伐,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郭光文提出五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市区蔡锷路整修、邵坪高速L1连接线和东互通世纪大道建设、南互通扩改升级、最美街道建设管理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都关联邵阳对外形象,关联市民切身利益,办好这些事情意义重大。二要坚持建设标准。蔡锷路是当前市区基础条件较好的一条路,路面要整修平整,两旁要做好绿化、灯化、美化、净化、规范化等配套建设,华天宾馆作为沿途标志性建筑要通过灯化、美化凸显五星级宾馆的形象;邵坪高速L1连接线邵阳大道往南上沪昆高速路段尤其要高标准快速度推进,9月10日前要完成水稳层铺设,呈现完整的路幅形象;潭邵高速东互通和南互通收费站要坚持一个标准两种风格,建成一流的收费站;大祥立交桥二期工程拆迁要按照快速、和谐、文明的要求,按时完成任务;市区西湖路、邵阳大道、宝庆路、学院路、建设南路的提质,要严格按照"最美"的标准加快建设。三要明确领导责任。牵头负责各个项目的市级领导要靠前指挥,加强组织和调度;大祥、双清、北塔三区要紧密配合,营造宽松的建设环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各负其责,加快进度。四要强化时间观念。既定任务要坚决在9月10日之前完成并接受检查,确保9月20日之前进一步完善。五要讲究工作方法。其一是保证工作重点;其二是集中建设资金;其三是维护社会稳定;其四是要做好结合文章;其五是注意多种风格;其六是具体到人到事,注重实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